安庆28生活网   切换城市   |   您好,欢迎来到安庆28生活网!
今天是:

哈奇迈别墅地下室防潮系统为您保驾护航

基 本 信 息: 我要收藏
哈奇迈别墅地下室防潮系统为您保驾护航 - 安庆28生活网 anqing.28life.com
  • 物品价格:
  • 0
  • 浏览次数:
  • 101
  • 所属大类:
  • 居家生活 
  • 所属小类:
  • 建材 
  • 联 系 人:
  • 卢经理
  • IP地址:
  • 江苏省常州市
  • 联系地址:
  • 江苏常州市新北区典雅广场2幢
详 细 描 述:

为什么我的地下室有潮湿, 我能做些什么呢?

如果你有一个地下室,用于存储或娱乐目的,或者如果你甚至租给某人,那么你可能不希望潮湿和霉菌被发现在地下室。然而,地下室的气流很少,空气中的含水量特别高,这种情况并不少见。因此,在某些时候,您很可能会在墙壁、地板或天花板上遇到潮湿和黑点霉菌。

从地下室去除水分可能是一项特别艰巨的任务,特别是如果你找不到潮湿问题的原因。

是什么导致了地下室的潮湿?

找出地下室潮湿的原因对于知道如何清除它至关重要。地下室往往容易发生渗漏,即使是最好的精心建造的地下室最终也会屈服于某种形式的磨损。由于地下室潮湿的最常见原因,我们在下面列出了一份清单。

渗漏的地下室、泛滥、泵故障、多余湿度、通风不良

如何从地下室解决潮湿?

现在,我们已经解释了为什么地下室出现水分的原因,我们现在可以移动到解决方案,以消除潮湿从您的地下室。消除潮湿的第一步是找到和停止水分问题的来源。如果渗漏是地下室潮湿问题的原因,那么我们建议评估排水沟、屋顶损坏和下水管,并联系建筑承包商解决问题。

哈奇迈H130C电渗透防潮系统

哈奇迈H130C电渗透系统,H130C电渗透脉冲技术是根据水的电渗透原理,将混凝土或砖内的水分子电离化,在电磁场的作用下,电离后的水分子向室外运动。它打破传统防渗的理念,与传统的技术相比,它能够提供低能耗、绿色环保、永久可靠的防渗、防潮和除湿解决方案,且综合成本低,真正向客户提供一次性解决方案。

 



联系我时请说明是在安庆28生活网看到的,谢谢!
 
 
 
特别提醒:非本地当面交易的信息,请不要相信,谨防上当受骗!
温馨提示:当您打电话时为了使对方更明确的知道您的信息的来源,请说明信息来自【28生活网】。
免责声明:本站所展示的供求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,其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。28生活网不提供任何保证,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28生活网友情提醒:为保障您的利益,请在本地进行当面交易。